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扬帆起航,青春再飞扬‖ 城乡建设学院森蓝环保协会开展会员活动

时间:2020-12-23
  1213日下午14时,城乡建设学院森蓝环保协会成员在明德楼北栋306教室举办了“以梦为马,展吾芳华”主题的会员活动,旨在增进协会成员感情,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加强环保意识。本次活动由森蓝环保协会会长朱航主持。

 首先,朱航会长对各位协会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各位新成员能够把森蓝环保协会当做自己的家,与协会中的其他成员和谐相处,共同为协会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游戏环节,叠报纸、跳一跳、萝卜蹲……成员们积极参加,互帮互助在一片笑声中,他们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也使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顶点。 

 历时2小时 本次活动顺利结束。朱会长总结到:在有限的条件下,各位成员们展现出来的无限的青春气息,正是协会所需要的,你们的到来为协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我相信森蓝能够在我们手中创造更辉煌的成绩,为环保事业贡献出更强大的力量! 

    

    

    

                                          城乡建设学院 /陈文怡 张鑫凯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