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暨党课教育

时间:2020-09-22

   2020年9月17日中午12时30分,城乡建设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求真楼409室组织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暨党课教育活动。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城乡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柏以及各支部书记唐后乐、曾艳和徐传鸿。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曾艳同志宣读了中共邵阳学院党委组织部关于发展党员批复,其中我院本次新发展党员26名。 

  随后,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唐后乐同志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新党员代表、老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依次进行发言。 

  新党员代表张媛婷同志表示入党是一种光荣,更是一份责任,誓言不仅是靠说,更靠的是做,今后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自己的智慧与热血融入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去,使自己无愧于中国共产党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老党员代表郭津妍同志分享了自己对党员责任与义务的认识,要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共同携手,扎实工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 

  入党积极分子唐丽琴同学表示,要努力向身边优秀党员同志们学习,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愿意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友柏同志向新党员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为大家上了一堂“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做新时代优秀学生党员”的主题党课。他为学生党员提出了“五点希望”——讲政治、守信仰,讲担当、守规矩、有作为,强调党员要把誓词里的要求落实到实践中,变成自觉的行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学习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来增强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习过程中,强化党员意识,增强组织观念,不断提高个人的思想觉悟,以良好的党员面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为学院党支部带来了优秀的新生力量,增添了新的活力,也让大家对党的使命和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城乡建设学院 /滕志悦  /夏俊雄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