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检查开学情况

时间:2020-09-08

  9月7日,是我校新学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为全面、准确了解实践教学状态,城乡建设学院院长李梦奇、党总支书记张友柏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深入教学一线,对开学开讲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听课检查。 

  在七里坪校区,院长李梦奇、副院长宋娟一行对学院实验室门牌、楼道环境、实验设备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深入实验室和实习基地,对院正在开展的实验课进行了听课检查。对在听课中发现的问题,课后及时向相关老师详细询问情况,提出建议,确保教学运行正常。 

  从听课结果看,院开学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到位,教学设施运转正常,开学第一堂课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广大教师能提前到岗,学生到课情况良好,教师积极参与,课堂气氛较活跃。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