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文江一行莅临城乡建设学院检查开学开讲工作

时间:2020-09-07

   9月7日,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文江教授、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处长袁文华教授一行莅临城乡建设学院,对开学开讲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城乡建设学院院长李梦奇、总支书记张友柏陪同检查。

  文江教授一行详细询问了实验教学准备情况和实验室建设情况,到正在进行《Matlab与测绘程序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气象学与气候学》等课程的实验教学场地5402、5406、5601等进行了现场教学检查,观摩实验教学过程,在课间与实验指导老师进行交谈,了解课程、实验教学及相关情况。 

  文江教授特别强调了疫情防控背景下的教学组织工作,要求充分用好现有仪器设备,提高教学效率,提高教学质量,同时面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面向新时代应用型人才需求,积极谋划实验室建设。 

    

    

    

  (城乡建设学院 王红)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