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邵阳学院“双百工程”第一站

时间:2020-08-28

  邵阳学院实施“双百工程”,旨在组织百名教授博士,扎实对接服务邵阳一百家企业或组织,不断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让邵阳的每个企业都能看到邵阳学院教师的身影,让邵阳经济社会发展成果都有邵阳学院教师的智慧,努力把邵阳学院建设成邵阳市的一张靓丽名片。 

  2020年8月27日,邵阳学院科技处处长贺翀、城乡建设学院院长李梦奇、副院长宋娟、土木工程实验室主任贺龙喜一行人来到位于邵阳市大祥区雨溪镇的湖南航天旺材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开启了邵阳学院“双百工程第一站之行。 

  贺翀处长一行在潘总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公司的新型混凝土砌块自动化生产线,然后与公司董事长潘勇航、总工龙标松、刘工、安工等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对该公司的产品优化和企业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李梦奇院长表示,城乡建设学院今后将与该公司在产品研发、企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为服务地方经济贡献应有的力量。 

 

  

    

    

  (城乡建设学院  贺龙喜)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