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2017级地理科学专业召开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0-08-20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病毒,经过上半年艰辛的努力,疫情得以好转,因此全国各地开启了陆续的复工复学。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2017级地理科学班于8月20日下午3时在明德楼南栋106室召开了2020年地理科学师范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大会由范嗣斌老师主持,城乡建设学院副院长马文银、地理科学专业教师、2017级地理科学班班主任赵莉莉及2017级辅导员曾艳参会。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动员大会上,城乡建设学院副院长马文银说:“基于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这次实习注定是一次特殊的实习,此次实习是为了培养学生从事教育事业和教师职业情感,提高对教师职业的认识,加强师德修养;为此学校特地召开了会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圆满完成此次实习,在此预祝同学们实习顺利。”随后副院长马文银还强调了实习的教学技能培训安排及实习期间安全事宜。最后范嗣斌老师向学生们详细阐述了此次实习的目的与意义、实习的内容与形式、具体时间安排、实习考核的方法与要求等等。 

  为了使学生更好的了解当前中学的教育、教学改革状况,促进我国的教育改革与发展。城乡建设学院特地组织了此次教育实习,在这特殊的年份,期望同学们可以克服困难,顺利完成实习。 

    

  /石彪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