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开启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工作

时间:2020-05-07

  5月6日,城乡建设学院通过钉钉在线平台启动2020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相关专任教师、教务秘书、答辩的毕业生参加。 

  6日下午2:00,本学院城乡规划教研室拉开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帷幕。城乡规划专业有56个毕业生参加了首轮答辩,在视频答辩会上,毕业生先用8分钟左右的时间概述毕业设计(论文)、介绍设计(论文)的核心要点,随后是专业教师提问,最后进行答辩组集体讨论,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初步商定论文成绩。 

  本学院今年6个专业共有446名本科毕业生将参加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答辩计划全部采取线上答辩方式进行。论文答辩工作计划在5月10日前全部完成。 

                                      

   城乡建设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