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2019届城乡建设学院学生会部长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1-05
    回顾过去,总结经验再启航。122616002019届城乡建设学院学生会部长述职大会在明德楼南栋阶梯教室T5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生会指导老师唐后乐,学生会主席吴晨,副主席肖一川、胡林颖、肖义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主持人致辞之后,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吴晨带头述职,他肯定了同学们半年来的工作,并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接下来八个部门的部长分别进行了本学期的工作总结,指出了部门取得的成绩,工作的不足并提出了解决措施,使同学们更深入地理解了学生会的运行体制。其中文明卫生部文旺表示部门工作要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来检查卫生,但不言苦是他们的工作态度。勤工助学部胡栩说道:勤工助学部主要负责奖学金、助学金评选等工作繁杂,但我们仍会尽心尽力的工作,让学生受到实惠。除此之外,部长们还通过PPT向大家精心介绍了部门的成员及工作,例如成员表情包、工作例会等,使同学们对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理解进一步加深。最后,唐后乐老师进行了点评,他对本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学期工作给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及时总结二、各部门要加强联系三、要摆正心态学生会的宗旨是为学生服务,只有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团结协作才能为学生会创造更好的明天。

    此次大会的召开,总结了半年来的工作,使学生会成员们明白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下学期的任务积极做准备。愿学生工作者们再接再厉在老师的正确领导下,在干部和干事们的积极配合下,提高学院学生工作效率,营造良好的学风。





 

(城乡建设学院 /钟千惠 卓魏  /罗倩)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