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传媒中心2019年度总结会暨颁奖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0-01-05
     为了增强组织内的凝聚力,提高组织成员的归属感12月25日晚7点30分,由城乡建设学院传媒中心主办,传媒中心行政部承办的传媒中心年度总结会暨颁奖会于明德楼南栋阶梯教室T5举行传媒中心全体成员及指导老师何辉与曾艳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何辉老师讲述传媒中心本年度取得的成就,对传媒中心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部门的工作提出要求各部门干事应主动要求上进,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迎接来年的工作挑战。”曾艳老师则从自己研究生时的经历为例,希望全体成员对工作要有精益求精态度不要固步自封,自我满足。随后,传媒中心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就传媒中心这半年来的工作成果进行了肯定及改进的方法,希望在来年的工作中,全体成员能够做到认真细致,把工作做好,把传媒中心建设好。

    发言结束后,何辉老师与曾艳老师为各部门成员颁奖并送上鼓励话语分享环节,大家讲述了自己工作和生活中所遇见的一些有趣的事,掌声与笑声此起彼伏,会场的气氛变得融洽而热烈,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进入了尾声。

    本次活动营造轻松、向上的氛围,加强传媒中心各部门之间与干部干事之间的联系,增强组织的凝聚力,也为各部门成员以后的工作指明方向相信传媒中心会越来越好

 

 

 

 

(城乡建设学院 文/禹皋扬 彭毓旭 摄/谢尚霖 林琳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