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暖心冬日,助力考研—城乡建设学院“心语心愿”特色成长辅导室送考

时间:2019-12-21
    12月21日,全国共有341万考研大军奔赴考场。今年考研人数再创历史新高,激烈的竞争压力,沉甸甸地压在考生身上。为缓解考研学子的压力,给他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暖,城乡建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桂江带队各年级辅导员早早地前往市一中、二中、四中进行“爱心送考”活动。

考点现场,刘桂江副书记与考生亲切交谈,为考生加油打气;辅导员们做考前动员,舒缓学生压力,细心叮嘱注意事项。本次考研城乡建设学院有一百五十余名学生参加,不管结果如何,请记得坚持到最后,我们坚信星光不负赶考人,未来可期祝好运。




城乡建设学院 曾艳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