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赴校外实习基地推动校企深度合作

时间:2019-12-20
 
 

为更好地建设校外实习基地,推动校企深度合作,真正发挥校外实习基地在人才培养过程的作用,20191217日,城乡建设学院李梦奇院长、宋娟副院长、贺海斌老师一行来到了位于邵阳市大祥区火车南站站前开发区的校外实习基地——湖南视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对正在这里进行生产实习的2016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进行了实习情况检查,并与湖南视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的邓泉洲总经理、杨芝副院长就我院与基地单位的深度合作展开了深入探讨。

邓泉洲总经理对我院的实习生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历年来先后有20余位实习生毕业后加入了“视点”这个大团队,并陆续成为了各个部门的技术骨干,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了力量。最后,学院与公司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基地管理工作等方面达成了一致看法,在今后的合作中将更有可为。

 

城乡建设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