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举行寝室文化节决赛

时间:2019-12-06
    方寸之地饰出文化,望星之轩展我优雅。121日晚18时,由城乡建设学院“心语心愿”特色成长辅导室与城乡建设学院学生会文明卫生部主承办的寝室文化节决赛在明德楼南栋T4阶梯教室举行。城乡建设学院18级辅导员何辉、19级辅导员袁平平、学生会主席团作为嘉宾应邀出席。

    决赛在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之后正式开始,选手在PPT展示过程中运用短视频、背景音乐等方式,向同学们更加生动地展示了他们的生活日常。其中,14119寝室“三省阁”向大家介绍了他们对于上进、学习、团结这三个词的日常三省,三十秒叠被子法以及男生的少女心情结。而26428寝室“好来屋”,与好莱坞同音,蓝色与粉色混搭使寝室充满时尚感,同时寝室名称还寓意着好运来。比赛中场,三言曲艺社为大家带来相声《学哑语》,两位演员用肢体语言逗的大家开怀大笑。接着23511寝室“藏梦阁”向大家展示了他们对于专业的热爱,和谐又诙谐的日常生活表达了她们对未来的向往和对友谊的珍惜。除此之外,其他寝室也通过PPT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寝室布置、生活日常,决赛在一片欢快的氛围之中结束。

    寝室是我们歇脚的驿站,在这里我们记录下了生活的点点滴滴。本次寝室文化大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生活风貌,培养了他们的团结精神,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希望他们能把生活地每一个细节都进行精心合理规划。






 

 

城乡建设学院 /钟千惠 卓魏 摄/李华磊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