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第五届团总支素质拓展活动顺利进行

时间:2019-11-26
    为了加强各部门成员之间与部门之间的联系,增强城乡建设学院团总支的整体凝聚力,由城乡建设“心语心愿”特色成长辅导室主办,团总支素质拓展部及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部承办的城乡建设学院第五届团总支素质拓展活动于11月23日上午9点11点主席台后迪拜篮球场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团副书记熊毅、邓潇、彭率及团总支全体成员。

    准备阶段,各个部门的成员互相交流,气氛融洽9点整,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共有九个游戏环节抱团、歌王争霸、你画我猜、游戏大满贯等。其中的吃饼干环节,参加者被要求只能用自己的脸部肌肉来移动脸上的饼干。为了吃到脸上的饼干,参加者们想尽各种办法,逗趣的表情也让篮球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尽管已是冬天,但篮球场上热烈的活动气氛与渐起的暖日阳光也让一些成员脱下了厚厚的外套,更加积极的参加到活动当中。在午间的温暖阳光中,主持人宣布本次团总支素质拓展活动结束,在场的同学进行合影留恋。

    本次团总支素质拓展活动增进了集体内各成员之间的认识与交流,营造了团总支生动活泼、团结的氛围,促进城乡建设学院团总支工作更加有效的进行。





 

 

传媒中心 /钟千惠 禹皋扬 摄/李华磊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