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

时间:2019-11-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城乡建设学院学生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城乡建设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在1119日组织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城乡建设学院大一至大三团支书以及部分团干参加了此次团课,城乡建设学院团总支书记何辉老师担任此次授课老师。

在团总支组织部干事点完到后团课正式开始何辉老师指出当代青年是幸运的一代又是责任重大的一代中国的蓬勃发展需要青年的一代发挥自己的作用那要如何发挥自己的作用呢,何老师强调到:青年要有所成就就要有坚守的品质只有数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不忘初心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团课接近尾声,主持人就课程主题进行关于共产主义青年团相关知识的问答,如“团旗背景为什么是红色,因为红色代表着革命”等团课最后城建团总支副书记彭帅分享了此次团课的体会并呼吁:我们应该把握青春,奉献自己

此次团课引导了城乡建设学院的学子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该抓好团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积极配合校团委开展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





 

 

城乡建设学院 /钟千惠 刘正康 摄/吕梦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