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用爱掀开支教序幕——记城乡建设学院义务支教活动开幕式

时间:2019-11-26
    初冬虽至,但总有支教散发着温度,温暖稚子的心灵11月18日,由城乡建设学院“心语心愿”特色成长工作室主办,城乡建设学院团总支社会实践部与学生党支部承办的以“不忘初心,建功新时代;暖心支教,同润稚子心”为主题的雨溪镇唐四完小义务支教活动开幕式在唐四完小举行。城乡建设学院团总支书记兼支教活动指导老师何辉到场进行指导,志愿团队师生代表共38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8点20分,主持人宣读活动流程后,开幕式正式开始。高昂国歌声中,小朋友们敬着标准的少先队礼,歌声响彻操场。随后由唐四完小胡校长致辞,他就学校的操场、教学楼、食堂等的变化表达了对邵阳学院的感谢。紧接着何辉老师发言道:“八年的时间变的是面孔,不变的是支教的心”她铿锵有力的发言使志愿者们更加坚定了支教的心。随后,志愿者代表李星亮与唐四完小学生代表唐雨晴发言共同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相遇的感谢。最后,志愿者合唱歌曲《我爱你中国》,悠远的歌声将氛围带向高潮。    

八年来城建学院与唐四完小建立了深厚感情,通过大学生义务支教活动呼吁社会关注留守儿童,号召更多的人伸出援助之手,为雨溪镇留守儿童搭起一座与外界联系的桥梁。

 

 





 

(城乡建设学院 /钟千惠 卓魏 摄/李华磊)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