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第十三届职业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1-26
    11月17日晚7点,由城乡建设学院“心语心愿”特色成长辅导室主办,团总支素质拓展部及团总支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部承办的城乡建设学院第十三届职业规划大赛决赛于老图书馆四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到场的嘉宾有团总支书记何辉、19级辅导员袁平平、城乡建设学院各部门干部及往届职规选手们。

    赛前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比赛规则:每位选手有5分钟PPT演讲时间和限时问答环节十三位选手按序上台演讲中,5号选手陈宇在比赛环节话语激昂奋斗吧追梦者这是属于我们的时代结束PPT演讲展现城建学子风采也是与各位同学共勉,最终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12号选手关延靖对音乐餐厅职业的可行性进行了精彩的分析,特别是在限时问答环节中知识面丰富的他取得了八分的好成绩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除此之外,张佳瑶、郭紫莹等同学的精彩演讲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在职规赛决赛有一环节往届参加职规赛的选手们向参赛选手进行点评与选手们分享自己对职规赛的思考:职规大赛的目的实际上是帮助你思考大学生活的意义,去让你思考你该如何度过大学生活。最后邀请平平老师为本次比赛获奖选手们颁奖本次城建学院职规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举办旨在引导广大学生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生涯制定目标并付诸行动实现目标同时为明年“邵阳学院第十二届职业生涯与规划大赛”积极准备展示城乡建设学院学生风采


 

 

城乡建设学院 /钟千惠 刘正康 禹皋扬 摄/樊湘莉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