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城乡建设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分享会

时间:2019-11-26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1月21日下午,城乡建设学院教工一支部求真楼5209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分享会。全体一支部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分享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晋主持,支部联系院领导宋娟副院长莅临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王晋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做到“两个维护”等原著方面的心得体会。他认为使命就是初心外化于行的外在,始终贯穿于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要牢记自己为人民教师的身份,我们自己肩上的担子就是最实实在在的使命。在工作中要有高标准,要有过硬的本领,熟悉本职工作,树牢“把工作当事业干”的思想,要结合自身的教学、科研开展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为祖国培养具有爱国情、报国志的新时代大学生。

与会教师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贺海斌同志说到,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范围内开展的重要活动,做为一名中共党员,要不断在实际工作中加强学习,解难题、勇担当、作表率。他结合自己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讲述教师怎样“育好人,教好书”。刘聪聪同志说到,本次主题教育是整改落实教风和学风的良好契机,在加强自身理论学习的同时,以良好的教风,高要求、高标准的开展工作要对照先进典型以及身边榜样,把初心使命变成开展工作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不忘教师党员的守教育报国初心和担立德树人的使命。

活动尾声,支部联系院领导宋娟副院长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点评。宋娟副院长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此次交流会较为深刻地分享了主题教育学习的心得和感悟,让理论“鲜活、生动”起来。同时,她希望在座的各位党员教师要始终有心怀理想的赤诚之心、追求卓越的向上之心、遵章守纪的敬畏之心,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扎扎实实做学问、认认真真教学生。为培养具有爱国情,报国志的高素质应用型邵院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城乡建设学院  王晋)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