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城乡建设学院副院长宋娟为教工一支部讲党课

时间:2019-11-22
    根据城乡建设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要求,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21日下午,于求真楼5209举行了“落实初心使命,促进土木专业发展”的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城乡建设学院副院长宋娟主讲,教工一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宋娟同志从一名高校教师的角度,深刻阐述了如何深刻理解和把握“初心使命”的本质内涵;如何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对高校教师的重要意义;如何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到自己的专业领域,做深做实;如何把主题教育跟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结合起来,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她要求教工一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深入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更加坚定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奋斗。

随后,支部书记王晋对党课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宋院长的党课很接地气,不搞“花架子”,是对党员同志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教工一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刻领会,落实作为一名高校教师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土木工程专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城乡建设学院  王晋)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