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城乡建设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分享会

时间:2019-11-21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效,推主题教育活动再深入,城乡建设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17日下午在明德楼南栋310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分享会。学生党支部党务指导老师唐后乐、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传鸿、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何辉、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曾艳以及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上,党员同志们积极交流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身学习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学生党员龙彬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保持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是始终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是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作为青年的我们应当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在自己的专业上为中华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生党员易阳阳借用《荀子劝学》中“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一句来表达自己对党的坚定信念。她指出,坚定的理想信念,不仅靠党旗前的宣誓、靠纪律规矩约束,还要靠不断学习、研究、实践,坚定信心,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责任、使命和担当。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曾艳总结到,我们不仅要深刻理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更要将其贯穿到日常学习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做到多读书,多学习,拓宽眼界,提高个人素质和业务能力;做到善总结,勤反思,找差距,补短板,完善自身,永葆斗争精神,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水平,肩负起为人民谋幸福和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使命。

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不仅要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还要时刻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学生党员应该争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者,志愿服务的垂范者,钻研知识的探索者,同时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充分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分享会,每个党员同志更加明确了自身的担当与责任。


 


 

城乡建设学院 /曾艳 滕志悦  /夏俊雄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