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2019级“城建杯”篮球赛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9-11-11
     为丰富同学们课外娱乐生活,提高各班级和学院内部凝聚力,由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心语心愿”特色成长辅导室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城建”杯篮球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城乡建设学院各班级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 

11月8日正午,未来时代篮球场上人声鼎沸,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赛程安排为:土木工程一班对战城乡规划班、风景园林班对战测绘工程班、土木工程三班对战园林班。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三个赛场同时进入了激烈的角逐。比赛伊始,各班队员都大显身手,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尖锐的突破、花式的动作、激烈的抢板一次又一次的引爆了现场的氛围,喝彩声一波接着一波。

紧接着是在半场休息之余,由各班级选派五名女生上场进行趣味女子篮球投篮赛。女生的加入使本次篮球赛更加的生动精彩充满娱乐。

半场休息结束归来,比赛继续。落后方经过战术调整,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愿望。领先方也不敢掉以轻心,稳扎稳打,稳住优势,不给对手有可乘之机。最终比赛结束,城乡规划班、土木三班、测绘工程班取得胜利。

此次的“城建杯”篮球比赛充分展现了各代表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响应了以球会友,促进交流,展现风采,构建和谐校园的号召,培养了学生热爱运动的意识。


 





 

城乡建设学院 /钟千惠 胡明裕 摄/李华磊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