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第十三届职业规划大赛复赛顺利进行

时间:2019-11-11

由城乡建设学院团总支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部及素质拓展部承办的城乡建设学院第十三届职业规划大赛复赛,于11月8日晚7点在明德楼南栋T4教室举行。参与此次复赛的有团总支书记、传媒中心指导老师兼18级辅导员何辉,易班指导老师兼17级辅导员曾艳,19级辅导员袁平平及学院相关部门成员。

赛前,何辉强调,职业规划对于刚刚步入大学的学生十分重要,期待选手们的表现,同时也希望在场同学能学习,合理规划大学生活。

主持人宣布注意事项后,由29位选手依次上台,根据自身所学专业及职业价值观,结合PPT演示文稿发表演讲。其中,来自土木一班的滕玉超同学演讲的主题“北极星光,照亮前行”,以北极星喻指职业规划,表明了职业规划对于当代大学生未来发展方向的重要指示作用。而来自地理科学二班的卢杏同学,以科比的那句“在你想要放弃的时候,想想是什么让你当初坚持走到了这里。”引发对人生选择的思考,在通往未来的道路上,要不忘初心,而当有了梦想后,更要为之付出行动,不负韶华。最后,由主持人进行总结,宣布比赛结束。

此次城乡建设学院职业规划大赛复赛,选手们通过对自我认知、环境分析、具体目标和风险评估更为详细的见解,展示了他们对未来的憧憬和以此努力奋斗的决心,相信,只要志存高远,砥砺前行,他们的明天将会更为充实且富有意义。





 

城乡建设学院 /钟千惠 廖荣灿 摄/谷金博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