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城建杯”新生篮球赛正式开赛

时间:2019-11-11
    为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课外生活、增进各班级之间的交流。11月4日中午12:30由城乡建设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城建杯新生篮球赛在迪拜篮球场拉开序幕。开赛的当日很多同学前来观并为他们加油助威。

第一天的比赛中,共有六支球队进行三场比赛,其中每场比赛分为四小节,女生啦啦队则在中场休息时进行投篮助力。整个比赛看点十足,在19测绘对19园林中,19测绘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强硬的过人本领以大比分击败对手;19土木工程一、二班比赛中19土木工程二班防守牢固,再凭借范艺杰利用身体优势强行背打和投篮,稳固得分,最终拿下胜利19土木工程三班对19地理科学班的比赛中,双方上半场比分相差不大,但下半场中19土木工程三班后卫陈愈连续三次精准抢断,完全打乱19地理科学班进攻节奏,将其牢牢防死在三分线以外,再凭借几次灵巧的转身过人和抛投牢牢锁定胜局。

城建杯新生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且也增加了城乡建设学院各班的凝聚力,相信各班级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保持同样饱满的精神面貌。







                           城乡建设学院文/钟千惠 邹平平 /凌渝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