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邵阳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10-28
         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的风;十月的雨和着冷风伴随下来到运动会第三天。

10月26日上午8时,七里坪新运动场内虽然雨滴淅沥,风瑟瑟,但运动员们的斗志一如既往的昂,认真的进行着热身。随着八点钟的发令枪声,八百米项目组运动员们拉开了今日比赛的序幕。

赛前的训练换来的是赛时的激烈对抗。女子八百米决赛甲组的1314号运动员与1469号运动员展开了激烈的拉锯战。最后1314号选手在冲刺阶段突然爆发,成功超越1469号选手,勇夺第一。

紧接着便是最考验团队综合素质的4×400米接力赛,上演了一幕幕绝地反杀的大逆转,其中城乡建设学院男子预赛时第一棒前半圈稍显落后,但很快就追,有惊无险的夺得了预赛的第一,并在下午的决赛中夺得了第二的好成绩!城建巾帼们也不甘落后,同样力挫群雄,夺得银牌。跳远项目运动员更是猛然发力,在阵阵呼声中摘得跳远第一的桂冠。

下午5时 ,邵阳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体育馆内隆重举行。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城乡建设学院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闭幕式上,校长致辞高度肯定了此次校运会的举办成果,赞扬了运动员们的拼搏精神,并鼓励广大学子发扬运动会中顽强不息,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并以这种优良精神应对接下来的评估年。

比赛已然落幕,城乡建设学院以第三名的成绩为此次校运会画上圆满的句号。赛后,城乡建设学院学子表示“虽然没有取得第一,但观众们的掌声与呐喊已铭记在我们心中,运动员们的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将会帮我们重振旗鼓,伴我们走向新的起点,创造新的奇迹!”


 


 

 

(城乡建设学院 文/胡明裕 钟千惠 邹平平 禹皋扬 摄/李华磊)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