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备战运动会——城乡建设学院积极准备方阵队训练

时间:2019-10-28
      为打响运动会开幕式上的第一枪,展现城建学子风采。10月7日至24期间的12点40至13点30,由城乡建设学院团总支文艺部组织的城乡建设方阵队于老操场进行训练。

  

     21日中午训练前,文艺部部长张逸凡在动员中说道:“中前期训练告一段落,大家需要针对细节问题加强训练,为更好展示城建魅力而努力。”训练开始:要求同学们保持步速,使队伍行间距为一臂距离;控制节奏,使每一步都踏在同一个点上。虽然正午的温度很高,但是同学们不惧骄阳,仍然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全体同学身着蓝色系服,头戴彩色头盔,成了操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训练即将结束之际,城乡建设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刘桂江莅临现场点评说:“全体同学步伐整齐,精神风貌好,但口号小,踏步节奏快,希望能够及时纠正问题,拿出最好的精神状态期待大家在开幕式中的精彩表现。



     为期半个多月的方阵队训练,不仅培养队员不怕困难肯吃苦的意志,还激发着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让我们为他们的付出点赞,同时也期待着他们在开幕式上的精彩表现,展现出城乡建设学院的魅力。


                                            

 

 (城乡建设学院 文/钟千惠 匡姿玲 摄/樊湘莉)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