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携手三下乡,共建和谐家”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分享会

时间:2019-10-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由城乡建设学院“心语心愿特色成长辅导室主办,团总支社会实践部承办的调研支教于乡村创想实践之感悟主题分享会于10月18日晚7点在老三栋阶梯教室301开展,参与此次会议的有三大组织各部门干部干事。

    主持人宣讲注意事项后,分享会正式开始。首先,学生代表介绍城乡建设学院两支三下乡志愿队伍,并分享团队工作经验,强调了“青春守护梦想,行动诠释责任”的服务宗旨。紧接着团队成员详细介绍了三下乡活动,在介绍过程中,实践团队和服务团队用视频来展示成果和收获,并分享了三下乡志愿活动中的所见所闻88岁老兵掩护大部队撤退的感人执着,小男孩保护大姐姐的赤子担当、老人淳朴善良的慈祥面孔……从他们的介绍中,让人真正的感受到了满怀激情而去满载收获而归的喜悦。活动最后,由两支团队所有成员合唱歌曲《国家》用他们的方式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庆生。在美妙婉转的歌声中,展现了实践团与服务团无私奉献,执着向上的精神。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会让每一位参加会议的成员充分感受到了投身生态环境保护、推动美丽中国建设和关爱留守儿童的必要性。并呼吁学生们积极参与到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奉献青春于社会,努力实践于基层,为日后的人生发展打下坚固的基础。




 

 

(城乡建设学院 文/钟千惠 胡明裕 刘正康 摄/谢尚霖)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