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召开三大组织全体干部干事见面会暨运动会动员大会

时间:2019-10-21
   为迎接校运会,调动全体工作人员的积极性。10月17日下午4时,三大组织全体干部干事见面会暨运动会动员大会在明德楼南栋T5教室召开。15、19级辅导员兼城建学生工作处秘书廖述海、16级辅导员兼学生会指导老师唐后乐19级辅导员袁平平,三大组织全体干部干事与运动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生会副主席肖一川宣读大会流程后,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唐后乐老师上台发言,表达了对运动健儿们优秀表现的期待,并引用学长学姐的优秀事例来鼓励大家。同时强调“团结一致,要把拼搏精神放在体育、学习上,促进全面发展”。


 


    在接下来是廖述海老师的讲话中提到:“一相信自己;二运动员要科学训练;三大家要团结一心”。会议第二项,对于各部门在运动会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的最后,三大组织主席依次发言。团总支副书记熊毅提到“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学生会主席吴晨则提醒“摆正心态,重视部门考核”并用“江山代有才人出”鼓励大家向前发展;最后传媒中心主席王俊再次强调团结,并希望大家从此开始树立目标,为之奋斗。


          


  这次动员大会让学生工作成员间增加沟通,提高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也调动了对于师生对运动会准备工作的热情。最后,预祝城乡建设学院在第十六届校运会中取得佳绩。


 

城乡建设学院 /钟千惠 卓魏 /余仁杰)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