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衡阳师范学院郑文武教授一行来我校作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讲

时间:2019-10-17
      10月17日下午,衡阳师范学院郑文武教授一行人作客城乡建设学院,于明德楼南栋413室进行了衡阳师范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城乡建设学院院长李梦奇、17级辅导员曾艳和60余名地理科学专业拟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郑文武教授详细讲解了衡阳师范学院城市与旅游学院的研究生招生政策研究方向及研究特色,着重介绍了地理科学专业对口方向的研究平台、师资力量研究生培养的优势:包括奖学金、助学金等奖助政策、导师与学生实行1:1的培养机制等,殷切希望在座学子积极踊跃报考。

随后,宣讲会进入师生答疑互动环节。参会学生提问踊跃,分别就报考方向、招录人数、复习方法、考试科目等向郑文武教授请教,并得到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宣讲最后,李梦奇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建议,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应该早日并且慎重选择报考的学校、专业、研究方向和目标,不能盲目追逐名校招牌,应综合考虑学科实力及影响力。选准适合自己的学校和研究方向后,靠努力为自己的未来创造更多机会。宣讲会在学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城乡建设学院 曾艳)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