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第十六届邵阳学院校运会城乡建设学院赛前训练特别报道

时间:2019-10-14
    为迎接邵阳学院第十六届校运会,10月8日至11日城乡建设学院运动健儿在院学生会体育部的组织下于新老田径场进行紧张的赛前训练,训练时间为每天下午四点至六点半。

此次赛前训练内容有径赛类和田赛类项目,训练场地分别在新田径场和老田径场,其中径赛类主要训练短跑和长跑,田赛类主要训练铁饼、标枪、铅球以及跳远。

训练前运动员们进行慢跑热身和屈伸压腿的准备工作。为了规范短跑运动员的跑步姿势,在训练中设置了“跑楼梯”和手部动作的专项练习,以发挥运动员的最大潜力。其中我院体育部针对长跑运动员,先进行2000米的训练,随后根据运动员的训练效果再调整训练的强度和时间。同时老田径场训练的三铁项目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运动员训练投掷动作使手部肌肉形成记忆,将动作练习到标准且无误。尽管训练内容多、强度大,运动员也没有丝毫的懈怠,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努力。

校运会赛前训练使运动员更好的适应比赛中的特殊状况,训练他们的机体能力,相信在校运会上他们一定会大放异彩!期待城乡建设学院在邵阳学院第十六届校运会中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城乡建设学院 /钟千惠 彭毓旭 齐芳柳 摄/谢尚霖 吴宇湘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