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传媒中心开展技能培训

时间:2019-10-05
   为让新进干事充分了解传媒中心组织结构及各部门工作运行,增强新进干事业务知识与操作水平,传媒中心全体干部进行周密的策划和部署,制定了本次技能培训。培训从925日至 28为期四天,传媒中心采编部、运行部、影像部、行政部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9月25日采编部从微信稿、新闻稿写作、稿件排版、格式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通过对过往佳作的分析让干事掌握不同稿件的写作技巧26日,运营部稿子在各类平台的排版修改进行详细教学编辑器将文稿与图片进行穿插,最后发布到网上形成最终的作品27日,影像部培训了基础相机握法和拍照技巧让干事体验按下快门的感觉加强理论知识的记忆。其中强调了图片结构与色彩的重要性,不同主题的色彩基调不同给人别样的感受最后一天的行政培训中,详细规定了通知的格式讲解了电子海报以及手绘海报的制作流程。

 通过传媒中心的技能培训活动,让干事们更好地了解传媒中心的的工作性质学习工作必备技能,增进成员之间的交流,为日后工作开展与对接奠定基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传媒中心的新鲜血液可以更好的为学院服务。

 





 

 

(城乡建设学院 /钟千惠 陈文怡 摄/李止危 钟林强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