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举办传媒中心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9-10-05
    928下午,由城乡建设学院“心语心愿”特色成长辅导室和学生会心理健康教育部主承办的传媒中心素质拓展活动于乐山公寓篮球场举行。该活动由我院易班工作分站指导老师曾艳、传媒中心指导老师何辉主持,城乡建设学院传媒中心以及学生会心理健康教育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共有马兰花开、解开千千结、“我”的个性“我”做主、两人三足接力赛和快乐传真五个项目,采用计时赛制,用时最短的队伍将获得冠军。比赛初始的十五分钟准备时间内,组员讨论设计的小组名称、口号、队歌让现场氛围逐渐活跃起来。在改编歌曲演唱环节中,来自不同地区的同学将口音融合在一首歌里,带给大家别样的感受。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大家秉持着友谊第一的原则,互帮互助、展示自我将现场氛围带到高潮。

活动最后何辉总结发言,为活动画上句号。她希望这两个小时的活动能够给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拉进大家心与心距离,尽快融入传媒中心这个大家庭;也希望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团结合作、包容互助、共同成长。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营造了轻松、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增强同学们的情感交流,培养了合作意识,为后更好的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祝城乡建设学院传媒中心工作发展未来可期。

 

 

 



 

(城乡建设学院 /钟千惠 卓魏 摄/杨祎莹 吴宇湘 王俊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