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召开国家励志奖学金班委会议

时间:2019-09-29
    为切实做好城乡建设学院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2019-2020学年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9月26日中午12:20在老三栋教学楼一楼召开了国家励志奖学金班委会议。勤工助学部全体成员以及各专业班委代表参加了比会议。

会议由勤工助学部部长胡栩主持。首先,对于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的评选范围、申请条件、材料格式以及材料选取的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并提醒班委圈画出重要细节部分。随后,他也指出在此次评定工作中,各班班主任、辅导员需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确保评定工作顺利完成。最后,参会成员就申请资格要求的个人成绩、荣誉证书,申请书的纸质与电子档两种形式的写法及交送时间等问题进行提问,勤工助学部成员现场详细解答。

此次会议将学校《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通知》文件精神传达给我院各班班委,为评定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城乡建设学院 /钟千惠 卓魏 摄/刘琛)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