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竞赛顺利落幕

时间:2019-09-29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自觉培养科学精神和动手能力,培养青年大学生的创新意识,邵阳学院教务处城乡建设学院、城乡规划教研室主承办了邵阳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竞赛活动。其中初赛和复赛分别在9月8日、9月26日进行

    9月8日上午8点30分,在明德楼北栋1004和1006教室共有40来自城乡建设学院15级、16级和17级城乡规划班的选手进行比赛,他们在规定的6个小时之内快速构思完成地块的规划。通过一轮的选拔,只有20人获得复赛的资格

    9月26上午800赛在厚德楼5401教室进行所给定的题目是江南某老城区历史街区中心规划设计选手根据所给背景来规划设计自己的方案7个小时的奋战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据悉,比赛将由竞赛评审小组根据参赛选手作品完成程度、表达方式和手绘效果等进行综合评选,并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以及三等奖5名,获得名次的同学将会被推荐至省赛。

    目前我国处于经济高速发展的状态,人民物质文化需求日益增长,如何在发展与保护中寻求和平过渡是目前城市发展的一个重要目标。此次比赛以“新发展·新理念·新风貌”为主题,表现形式自由,不仅提高了青年大学生的创新设计、实践合作能力,同时也彰显了城乡规划学子的在学术上的风采。





 

(城乡建设学院 /钟千惠 郭娅妮 彭毓旭 摄/李止危 谢尚霖)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