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举办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

时间:2019-09-25
    923晚七点,城乡建设学院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于明德楼南栋106举行开班仪式由党课培训班班主任唐后乐同志主持。

仪式伊始,唐后乐同志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入党基本流程与要求,强调了党的性质与宗旨,提出了要求与希望。他强调,加入党组织,要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向合格党员看齐,抓住一切机会锻炼自己。同时,希望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能本次党课培训中学有所获,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目标,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开班仪式后,由党总支副书记刘桂江同志讲授第一课《党的章程、发展史以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刘桂江同志以时间为线索,生动地讲述了从鸦片战争到共产党成立之初,再到如今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历史过程。在这波澜壮阔的98年历史里,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顽强奋斗,推翻了帝国主义的统治,将贫穷落后的旧中国变成日益繁荣富强的新中国,这无不表明中国共产党是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

本次开班仪式,让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充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念与决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会有大批有志青年投身于建设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之中




 

城乡建设学院 /夏俊雄 曾艳  /李止危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