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与洞口县自然资源局举办校企合作研讨会

时间:2019-09-20
 

为进一步加强迎评促建工作,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广度深度,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9月19日上午,城乡建设学院院长李梦奇、副院长宋娟、城乡规划教研室主任银周妮等一行人到访洞口县自然资源局,与洞口县自然资源局局长尹广慧、工程股股长杨许、洞口县城乡规划勘测设计院院长阳怡发、副院长羊铁桥于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研讨会。会议由院长阳怡发主持。

会议伊始,局长尹广慧对我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企合作细节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强烈希望与我院的合作范围上,不仅局限于城乡规划专业,也欢迎测绘工程专业、土木工程专业等多专业参与校企合作;在深度上,不仅局限于学生实习,更应该在项目的技术支持上开展深入合作。

随后,院长李梦奇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实习事宜和双方合作事项与尹广慧局长、阳怡发院长交换了看法,展示了我院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的决心和能力,并对双方合作的前景表示非常乐观。

最后,双方达成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共识,签订了大学生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正式挂牌。


 


 

 

(城乡建设学院 文/宋娟 银周妮 曾艳  图/宋娟)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