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省和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我院主题教育工作,9月17日下午,我院在求真楼540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文江教授莅临指导。会议由院长李梦奇教授主持,党总支书记张友柏作动员部署,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张友柏书记根据中央和省委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和安排,传达了省委和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使命与责任。要紧跟总体要求,抓严落实重点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推进统筹部署,确保主题教育有成果出实效。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文江教授对我院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目标。要列出学习教育清单,确保学深悟透,扎实做到学习内容符、学习方式、学习时间、学习质量符合要求。要搞好调查研究,确保务求实效。要认真检视问题,确保精准发力,扎实做到全面系统地检视、入目三分地反思、开门见山地批评。要扎实做好整改落实,确保立行立改。

李梦奇院长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和全面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结合起来,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同持续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同学院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城乡建设学院 文/曾艳  摄/刘进鑫达 )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