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时间:2019-09-01
 

随着大部分新生报道注册的完成,学院的迎新工作也即将进入尾声。我院于2019年9月1日上午9点在求真楼5209会议室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城乡建设学院李梦奇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刘桂江、各年级辅导员及2019级新生家长。

座谈会上,李院长首先向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和教学模式,仔细解读《学生手册》中的相关内容。李院长说到:很多学生以及家长认为大学比中学轻松很多,其实不然,大学比中学更辛苦,学习任务更加艰巨,坚持学习与能力并重。党总支副书记刘桂江从学生教育管理、学风班风寝风、学生成长成才等重点内容进行说明,希望家长和老师多沟通和交流,共同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环境和生活。

座谈会上新生家长也积极发言,表达对学校的教育教学模式的任可,并对学校的入学新生教育、校园安全隐患、宿舍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我院领导以及19级新生辅导员廖述海老师也与家长进行现场沟通和交流。

本次座谈会上新生家长畅所欲言,及时反馈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联系,共同关心关注学生的成长。相信通过本次家长座谈会,学生家长对学生的校园生活少了一份担忧,多了一份放心,那么也希望2019级的新生能不负家长和老师期望,好好珍惜大学生活,未来可期。

 

                 


               


                 


 

城乡建设学院传媒中心(/何辉 彭毓旭 蒋琦 /李文彬 彭羿霖)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