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代理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19-08-29
    2019年8月29日中午12时30分,我院2019级新生代理班主任首次工作会议于求真楼209会议室召开。2019级辅导员袁平平和廖述海老师、全体2019级代理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廖述海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关于如何做好新生迎接工作,以及在迎新工作中应当注意的事项而展开。会议上,廖述海老师强调,代理班主任要选择正确站位,做好学生工作,一切行动听从学院的指挥调度;要时刻以积极、热情的态度服务学生和家长,展现城建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要及时解决新生及家长遇到的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同时,对于今年新生的缴费问题,要严格实行“一办一缴费”的模式,避免发生经济上的纠纷。

在整个迎新工作中,代理班主任是我院新生的风向标,应该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严守政策,严守纪律。希望全体代班鼓足干劲,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服务新生,服务学校。



 

(城乡建设学院 /胡清乔 曾艳 图/胡清乔)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