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2-10-14                                   浏览次数:10

        

        
 

2019年8月28日下午14时30分,我院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在求真楼209会议室召开。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友柏主持。

会上,张友柏书记传达了2019年校迎新工作协调会的主要内容,并就迎新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对迎新期间重点事项进行详细部署。张友柏书记强调,今年是本科教学评估之年,是学校办学条件改造之年,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下,全体教职工要有清醒的头脑、要有敬畏之心,要有担当精神,全方面服务迎新工作。随后,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的工作进行部署,务必让迎新工作做到“隆重、周到、有序”。

/曾艳  图/曾艳


Copyright 2016 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邮编:422000 电话:(86)0739-530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