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三下乡:撷一缕书香,装扮温馨教室

时间:2019-07-08

  教室是师生、生生之间营造书香传承的空间。7月4日邵阳学院赴大祥区雨溪镇童梦启航关爱留守儿童服务团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支教地点唐四完小进行教室座位的安排和教室文化特色的布置。

  走进校门一缕青春活力铺面而来,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让人心旷神怡。在布置教室之时,志愿者们将所需的桌椅、设备安置齐全,设计主题板报、贴小旗缀气球,在布置过程中志愿者既注重整体布局又处处体现细节的完美,既注重简洁美观又体现实效与个性,使小小的教室展示了美化的无限魅力。

  其中一位志愿者边抹桌子边笑意吟吟地道“咱们明天就能正式开始我们的三下乡了,想到能见到可爱的孩子们,我就干劲十足”。

  三下乡,我们开始了,希望朝向有德性,有情感,有知识,有个性的青年发展;三下乡,我们来了,希望丰富留守儿童们在各方面训练有素又和谐发展的生活,希望他们能一天天地丰盈着、成长着。


 


 

城乡建设学院(文/李文彬 刘梦真 图/王俊)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