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举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时间:2019-07-05

74日下午,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厚德楼209室举行。团总支书记廖述海、2018级辅导员何辉出席了本次出征仪式。
   
在仪式中,邵阳学院赴大祥区雨溪镇“童梦启航”关爱留守儿童服务团团长晏书琪与邵阳学院赴邵新邵县“守护绿水青山,共建和谐家园”美丽中国实践团团长熊毅分别讲述了他们对三下乡的亲身经历和心得体会。志愿者代表张家铮发言表示不论是支教还是调研,都要抱有奉献的心,感谢三下乡为当代大学生提供实现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平台。
   
对于如何开展好一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服务团指导老师何辉对成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注意安全问题;二是要具有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三是要服从安排,严格执行团长的决议。实践团指导老师廖述海则要求团队成员们要以目标为导向、合理地规划,以湖南精神为引领,吃的苦、霸得蛮,坚决服从团队智慧,齐心协力将活动做到有温度、有广度、有厚度。除了活动的执行外还要注重对外宣传,把三下乡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最后,指导老师与服务团、实践团全体成员在厚德楼前合影,伴随快门声响起,出征仪式圆满结束。


  


  



城乡建设学院(文/余睿婕 徐冕 图/王俊 李文彬)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