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举行2019届团学传媒干部换届竞选大会

时间:2019-06-21
 

6月20日下午3点,城乡建设学院于明德楼南栋T2教室举办2019届团学传媒干部换届竞选大会。城乡建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桂江、团总支指导老师廖述海、学生会指导老师宛庭利、传媒中心指导老师何辉、17级辅导员曾艳和徐传鸿老师作为此次竞选的评委出席,三大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团总支书记廖述海表示了对2018届团学传媒全体成员的感谢,感谢他们上一年为城乡建设学院学生工作做出的努力,以及对他们所获得的荣誉进行赞扬。希望学生工作者能把这份优秀当成习惯继续拼搏奋斗。紧接着,三大组织指导老师为各个部门的干部以及18级各班的代理班主任颁发聘书。然后开始团学传媒团副和主席团的竞选,候选者们对自己过去两年的学生工作做了简短的总结,并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期望。他们希望可以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再尽一份绵薄之力,助推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在候选者们激情澎湃的演讲结束后,城乡建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桂江特别表达了对未来学生工作者的期望:“希望你们可以做好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桥梁,多与老师进行沟通,当然也要加强锻炼自身的能力,为建设更好的团学传媒组织出力。”刘书记的话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干部,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此次大会旨在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竞选方式选取三大组织成员,希望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加强和规范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相信在未来的一年,城乡建设学院的学生工作会越来越好。

      


       


      


      


      



 

 

 

城乡建设学院(文/李梦颖 钟千惠 图/向冰融 )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