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团总支换届动员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06-14
 

6月14日中午12点整。城乡建设学院团总支换届动员大会于求真楼209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由城乡建设学院团总支书记廖述海主持,团总支副书记黄柳、刘启志、洪进勇和张媛婷以及全体干部出席并参加。

会议伊始,由团总支办公室进行点到。12点整,廖述海书记宣布此次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廖书记对干部们这两年的工作生涯进行了总结,表示这两年既是幸福的,也是痛苦的。接着,廖书记提出两个议题:团总支副书记的换届和干部的换届问题。并再次强调干部应当重视学习,德才兼备,建设学习型团总支。随后,四位团总支副书记相继发言,总结了团总支副书记的三项重要工作,并对自己在团总支的工作经历进行总结,提醒干部们在工作中积极学习,取长补短,在团总支工作中的成长和历练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同时,他们也对干部们两年来的工作作出鼓励和肯定,希望有能力、有想法的干部积极参与竞选。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团总支书记廖述海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干部们积极参与换届工作,并积极动员干事参与换届工作。

 




 

 

 

城乡建设学院(文/邓潇 黄柳 彭率 图/周隆平)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