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传扬绿色文化,保卫美丽家园 邵阳学院森蓝环保协会支教活动顺利结束

时间:2019-06-08

  

  6月5日早上8点整,邵阳学院森蓝协会于东塔小学举办了以“传扬绿色文化,保卫美丽家园”为主题的环境保护支教活动。志愿者由来自邵阳学院的学生代表组成。

  上午11点,志愿者抵达东塔小学。在小朋友们热烈的欢迎中,志愿者们开始今天的讲课今天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的“生活中的垃圾分类”课堂“湿纸巾算是湿垃圾还是干垃圾呢?”随着志愿者的提问,小朋友们认真思考“湿垃圾”、“不可回收垃圾”、“干垃圾”各种各样的答案层出不穷。“其实它是干垃圾。”在志愿者细心解释后,孩子们顿时茅塞顿开,对课堂内容的兴趣越来越强烈了。接下来的游戏问答环节,小朋友们积极踊跃,课堂气氛持续热烈。

  课堂教学环节后,志愿者们带着小朋友们来到东塔公园开展课外活动。课外活动环节包括问卷调查和捡垃圾。在捡垃圾的过程中,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共同协作,小朋友们之间胜负欲分外强烈,一个争着一个地将周围的垃圾捡完。

  恰逢“六·”世界环境日,伴随着东塔之行的(的删除)圆满结束,森蓝协会支教活动也告一段落。此次活动意义重大,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通过教给孩子们环境保护的相关知识,为保护环境尽自己的力量,呼吁更多人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传播保护环境的正能量。

最后所有人的合影


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发放调查问卷


一起在街上捡垃圾,为美丽街道贡献一份力量


孩子们课堂上积极回答问题

   

   

  城乡建设学院(文/李梦颖 郭娅妮 图/余睿婕 蒋琦)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