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05-29

  

  5月28日晚19点30分,城乡建设学院团总支科技创新部在明德楼南栋T2教室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出席本次大赛的应邀嘉宾有城乡建设学院团总支书记廖述海老师,团总支副书记黄柳、张媛婷、洪进勇和刘启志。

  大赛伊始,由主持人播放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宣传视频并介绍本次大赛决赛的相关流程。本次决赛参赛选手给大家带来许多精彩的作品,如:定业APP、装修APP、匠心手作APP、亲农帮APP、为老年人量身定制的线下活动中心加线上APP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亲农帮APP,顺应了时代发展的趋势。如今国家实行精准扶贫工作计划,亲农帮APP可以帮助农民解决滞销农产品,带动农村经济发展。同时,亲农帮APP还可以通过种植者发布的信息实时掌握农产品的生长情况,让消费者也能云体验种植的快乐,同时也提高了农产品的经济价值。在大赛的最后,团总支副书记黄柳说:“希望参赛选手们都能参考评委的意见,修改完善自己的方案,让自己的产品得到更好的提升。”同时宣布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激发了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鼓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民国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有为青年。

           


            


            

   

  城乡建设学院(文/张若冰 彭毓旭 图/向冰融)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