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城乡建设学院“欢送杯”篮球赛顺利结束

时间:2019-05-29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5月28日中午12点20分,城乡建设学院“欢送杯”篮球赛在体育馆馆迎来决赛。角逐冠军的队伍分别是17土木工程一班与18土木工程二班。城乡建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桂江莅临现场观看比赛。

  比赛在现场观众高度热情的欢呼中开幕,两支队伍都鼓足了劲,一定要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带来一场高水平的篮球赛。因此比赛一度打进了加时赛。在加时赛中,双方你来我往,互不退让。最终,17土一班以60:57的优势胜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一种崇高的体育精神,双方球员秉承着这一体育精神将比赛精彩绝伦的呈现在每一位观众的面前。这是他们对毕业生最好的祝愿,希望他们可以秉承这种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来面对未来生活和工作中的每一次挑战。

  比赛结束后,刘桂江副书记为获胜队伍亲自送上奖杯,并于双方球员一起合影留念。这不是一场简单的篮球赛,这是送给毕业生的礼物,是整个学校的一份心意。最后,祝愿毕业快乐。

   




   

   

  城乡建设学院(文/李梦颖 郭娅妮 图/钟千惠)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