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赛青春 城乡建设学院欢送杯篮球赛举行半决赛

时间:2019-05-25
 

了表达对毕业生的友谊和祝福,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5月2324日中午12点20分,城乡建设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迪拜篮球场举办了本届“欢送杯”篮球赛的半决赛。比赛队伍分别是来自于城乡建设学院的18土二vs17土二,16房二vs17土一。

两场比赛都是烈日当空,但是随着比赛的开始,啦啦队员早已候在赛场两旁队员们顶着初夏烈日在场上不断的奔跑。赛场上,篮球一下飞到这边,一下又传到那边,两支球队的每一次的攻防,都被对方盯得很紧。两场比赛中精彩瞬间的数据如下:18土二7号队员两罚两中空心球拉近比分11:12。在第三节比赛结束后,17土二以33:29的比分稳定保持领先。然而就在最后一节的比赛中17土二队员错失罚球机会,且屡次出现犯规,但是此时的18土二队员依旧保持状态,抓住机会持续进攻,接连命中关键罚球。最后18土二42:40的比分成功逆袭赢得比赛。16房二vs17土一的比赛中整场比赛比分呈胶着状,但是在最后一节的最后三秒,17级土一班两罚两进,最终以41:39的比分险胜,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旨在增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鼓励同学们积极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为毕业生留下一段美好的校园回忆。就这样让热情伴随着球队,没有过多的精神压力,不刻意去获得荣誉,尽情释放青春的能量吧!

 




 

 

城乡建设学院(文/ 石彪 汤子怡 钟千惠 /余睿婕 向冰融)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