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深刻领会专家意见,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城乡建设学院召开校外专家反馈意见推进会

时间:2019-04-23

深入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及时传达并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一轮教学抽查专家反馈意见。4月22晚上我院于求真楼520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专家反馈意见,对标找差自查自纠,全力整改做好迎接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友柏主持,副院长马文银传达专家反馈意见,教学质量监控处处长、校评建办主任王放银教授、校评建办副主任李梦奇教授莅临指导

校外专家抽查了我院2018届学生毕业设计(论文)105份和10门课程的试卷,专家们对毕业设计(论文)和试卷等教学文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马文银副院长从试卷的命题、成绩评定、试卷分析、试卷规范性等四方面及毕业设计的选题、工作量设置、过程指导、成绩评定等四方面原汁原味传达了专家的反馈意见,要求全体教师要原汁原味地学习贯彻落实,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

会上,王放银教授对我院迎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建议,他希望每位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专家反馈意见,对照意见整改提升教学质量,严以律己,积极进取,做好教学本职工作。李梦奇教授对目前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进行了归类,他认为一是形式、格式、规范上的问题,二是内容、实质上的问题,三是证据上的问题。

最后,张友柏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认真对待此次抽查,诚恳接受专家们的反馈意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解决个别教师对审核评估工作的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把握不到位等问题。二是严格管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专家的意见转化为进一步提高评建工作的实际效果。三是明确目标要求,高质量完成2019年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和教学文件的归档管理。

 

 

城乡建设学院 /张友柏 曾艳 图/唐后乐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