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邵阳学院第十一届"博弈杯"争霸赛正式开赛

时间:2019-04-21

  博弈论道,以棋会友。4月20日9点,邵阳学院第十一届"博弈杯"初赛、复活赛在明德楼北栋203、204、206、207四间教室举行。本届争霸赛的形式为五子棋、围棋、女子中国象棋、男子中国象棋。对手随机挑选、比赛晋级为三局两胜。

  在四个赛场中,五子棋赛场的竞争最激烈。在场的选手不论男女,均为人中翘楚。从一开始的布局、扩张,到最后的收网,五子连珠,赢得比赛……这其中的每一个环节都需要精心布局,容不得半点闪失,否则随时面临兵败如山倒的局面。而在围棋赛场中,尽管参赛选手是最少的,但是硝烟味却是最浓的,参赛双方谁也不让谁,比赛持续一个多小时。在象棋赛场上,或许是因为选手的实际差距较大,比赛结束得最早。

  据了解,在本次"博弈杯"初赛和复赛中,参赛者一共有120余人。其中五子棋晋级14人,男子象棋晋级10人,女子象棋晋级3人。而围棋由于参赛人数太少,冠军已经诞生。祝愿晋级的选手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有更出色的表现。

   

   

   

  城乡建设学院(文/张若冰 李文彬 图/龙钊悦)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