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奔跑吧 园林人的感动

时间:2019-04-20

  4月20日早上9点,从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的老田径场上传出阵阵欢笑声和加油呐喊声。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16级园林班的同学们正在开展“奔跑吧,园林人”的活动,活动旨在增进园林专业学生的感情。

  活动分为几个环节,其中拔河比赛队伍都使出浑身解数。而爱的魔力转圈圈中,每个队伍都配合的非常默契,精彩万分。特别是盲人背象,让人忍俊不禁,许多队员总是跑偏;撕名牌大赛更是精彩,园林人穿梭在明德楼的楼与楼之间,活力四射,而晚上的火晚会,众人席地而坐随后一起放孔明灯,放飞的还有他们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更是彼此的感情,看着孔明灯升上天空,大家眼里仿佛都映上了一层光辉,温暖并感动着.......

  此次“奔跑吧,园林人”希望在珍贵的大学时光,留给同学们一段美好难忘的回忆,洋溢在他们脸上的笑容,和难忘的经历都是给他们一份宝贵的礼物。

   

   

  城乡建设学院(文/张一锦 向冰融 /吴玲丽)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