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邵阳学院“龙虎杯”男子足球赛持续进行

时间:2018-12-09
    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展现邵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12月8日14点,在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新田径场迎来了龙虎杯第二场比赛,城乡建设学院vs经济管理学院,即使天气严寒,还飘着小雨,阻挡不了球员们的热情啦啦队员们前来观赛的步伐。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两队开始了激烈拼抢。开场仅十分钟,城建系队员率先进一球,瞬间点燃了场旁观看助威的同学的热情。球员们默契配合,团结拼搏,尽管不断受到对方球员的拼命抵抗,多次拦截,但仍然巧妙的躲开了对方球员的一个个阻挡很快城建便领先经管两分,比分为2:0虽然雨越来越大,但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球员们的热情高涨,观赛的同学们也越来越激动,经管23号球员一记射门,球进了,伴随着经管啦啦队的欢呼声上半场结束,比分为2:1,双方观赛的同学们都欢呼着迎接他们的“英雄”。休息片刻,下半场开始了。在一次拼抢中,城建守门员被撞痛苦倒地,经管率先进一球,城建守门员忍着疼痛继续比赛,眼看经管又要进球,城建守门员死死把球抱住。比赛越来越激烈,比分一直卡在2:2,双方胶着不下,似乎所有人都忘记了寒冷,大声呐喊“城建加油”“经管加油”!比赛结束,2:2双方打平即使天气恶劣,双方球员不畏严寒,坚持踢完比赛,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本次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增进院系之间的交往丰富学生的文体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同时也增加了大家对足球文化的了解最后,预祝双方球队在后续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城乡建设学院(文/石彪 欧阳宁心 /龙宇翔)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